[网站管理]

协会所属各单位:


根据协会安排,今年2023年度全国锌铝涂层行业峰会决定于11月13-14日上海蓝宫大饭店召开。会议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博乐南路 125 号(墅沟路口)。
会议报到时间是11月13日上午开始。本次行业峰会重要,请各会员企业准时出席,并抓紧将单位参会回执填写后,及时反馈协会秘书处统计造册。
另外,协会要求各地会员企业之间,用微信或手机,相互转告2023年度全国锌铝涂层行业峰会在上海召开的信息。

谢谢大家!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锌铝涂层分会
2023年10月12日

当前位置:首 页 > 协会动态
 
2019 年度锌铝涂层行业峰会纪要
  10 月27 日至28 日,2019 年度锌铝涂层行业峰会在上海蓝宫大饭店隆重召开,来自行业协会所属的150 家会员企业近250 位参会代表,从全国各地相聚在东海之滨的历史名城-上海,出席一年一度的全国锌铝涂层行业会议。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捷、中国表面工程协会锌铝涂层分会理事长吴勇、秘书长黄国清等出席会议。根据协会安排,本次会议邀请协办单位:恩欧富涂料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刘剑萍先生和上海达克罗涂复工业有限公司张祝富先生分别主持了上午、下午的全体会议。

  在上午举行的全体代表大会上,吴勇首先致峰会欢迎词,马捷代表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发表了重要讲话,黄国清作了2019 年度协会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制造业发展格局来看待涂覆行业的发展趋势;实施行业团体标准关键是提升行业锌铝涂层技术质量;创新管理是行业企业发展的根本途径;展望2020 年度协会工作规划思路等方面。报告总结了2019 年度锌铝涂层产业发展状况及行业管理中的工作事项,详实讲述了协会走访企业补短板,新建企业指导,参与行业技术、质量、设备、市场、环保、安全等方面的过程管理,提升了会员企业创新管理水平和市场核心竞争力,会员队伍不断壮大,企业管理素质不断提升,会员企业之间形成了良性互动的新格局。

  会上,来自常州高克锈机械有限公司、广州宏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恩欧富涂料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沈阳市航达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君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维特利智能科技(太仓)有限公司、永星化工(上海)有限公司、世晟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西班牙希达萨(SIDASA)设备有限公司、湖南新威凌金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大亚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 个会员单位的涂料、设备、原材料等知名专家,就引领涂覆行业创新投入,分别受邀作了专题主讲报告,引起与会代表的欢迎和高度关注。

  在本次年度行业峰会上,经理事会讨论和大会表决,通过批准加入协会理事会的新任理事单位。他们是:

上海奥达科股份有限公司
世晟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振华科技工业有限公司
南京宏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天津市昂达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
海盐宏强表面处理有限公司
永星化工(上海)有限公司
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紧固件分公司

  希望以上新任的协会理事会成员,在行业协会大家庭中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同时,协会欢迎有发展潜力的会员企业申请加入协会理事会。

  各位代表,今年的行业峰会得到了恩欧富涂料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达克罗涂复工业有限公司、世晟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常州亚罗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常州高克锈机械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的大力协助,协会在此深表谢意!

  协会决定:2020 年度行业峰会举办地为:浙江省。届时,协会通过行业发文,同时通过邮件和协会平台微信群,通知行业会员企业参会。

  在下午大会上,黄国清秘书长就行业发展现状、企业环保设备投入、企业创新管理、涂覆市场竞争、地区价格联盟、涂覆设备安全作业等事项,向大会作了行业情况通报,并向各位代表提出有关管理措施和解决办法。

  2019 年度行业峰会圆满落幕了,协会真诚的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2020年在浙江省(具体地点待定)召开的行业峰会将有更多的会员企业参会。

  各位行业同事,让我们再接再厉、追求卓越、砥砺前行,共同为我国锌铝涂装业产业的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时代贡献。


 
版权所有 © 2005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锌铝涂层分会 秘书处 电话:021-55780015   传真:021-55780015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佳木斯路353号白玉兰环保广场1103室  邮编:200433   E-mail:1251859150@qq.com
技术支持酷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