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

协会所属各单位:


根据协会安排,今年2023年度全国锌铝涂层行业峰会决定于11月13-14日上海蓝宫大饭店召开。会议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博乐南路 125 号(墅沟路口)。
会议报到时间是11月13日上午开始。本次行业峰会重要,请各会员企业准时出席,并抓紧将单位参会回执填写后,及时反馈协会秘书处统计造册。
另外,协会要求各地会员企业之间,用微信或手机,相互转告2023年度全国锌铝涂层行业峰会在上海召开的信息。

谢谢大家!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锌铝涂层分会
2023年10月12日

当前位置:首 页 > 会展/咨询
 
中表协专访-特种涂层专委会黄国清:创造协会凝聚力 打开行业规范发展新通道

SF万里行】中表协特种涂层专委会黄国清:创造协会凝聚力 打开行业规范发展新通道

——长三角地区表面处理产业链第二路调研第四站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 2017-04-12 43 

       

  412日下午,中国表面工程协会长三角地区表面处理产业链第二路调研第四站来到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特种涂层专业委员会,拜访了常务副秘书长黄国清。

黄国清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特种涂层专业委员会开展的主要工作,每年召开行业会员大会;不阶段的考察会员单位生产情况,解决企业需求事宜;定期组织会员单位交流学习活动;日常解答会员单位提出的企业内部管理和发展方面的咨询事项,协会专家顾问团给予技术和管理方面的指导;不定期组织出版协会会刊。

在座谈中我们了解到,黄国清副秘书长通过多次调研,会员单位集中面临的问题,主要是环保、市场,特种涂层技术质量方面,协会为特种涂层行业做了大量工作,包括行业规范、企业供需对接等。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孙国庆、刘娥介绍了2017国际表面精饰展,表面工程科技奖等总会开展的主要活动。黄国清副秘书长表示,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特种涂层专业委员会将组团参观,参展,同时,将考虑在协会同期开展活动,

  随后,黄国清副秘书长带我们参观了上海达克罗涂复工业有限公司,这家企业是最早从事的厂家之一,上海龙头企业,拥有多年技术和生产经验。为“神州”飞船系列研制配套的组件的产品中,进行达克罗涂复层,2002年在“神州”三号飞船成功返回之际,被上海航天局第八一〇研究所,认定为性能稳定,质量可靠。

  这家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先后通过了质量监督认证和进军美国市场的认证。实现了从原料生产、加工、仓储到销售的全程质量跟踪管理,可以提供各种不同品牌,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

  在交流中,我们了解到黄国清副秘书长,他曾是上海达克罗涂复工业有限公司市场创业者,高级经济师,1997年出任外方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公司第一任党支部书记。

 

 
版权所有 © 2005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锌铝涂层分会 秘书处 电话:021-55780015   传真:021-55780015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佳木斯路353号白玉兰环保广场1103室  邮编:200433   E-mail:1251859150@qq.com
技术支持酷创动力